close

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那位女孩

憑藉著自己的信念   選擇一位跌破眼睛的對象  走入一片深不可測的婚姻叢林裡

有一天,那女孩從午夜的鐘聲裡   驚覺自己已經不再年輕   枕邊躺著的是一位看似笑容滿面

實則是滿懷過去的另一半

她獨自拿著大衣,走到陽台偷偷摸出藏了許久的香煙

點了起來。

在迷濛的煙霧裡,她找到一種不被看見表情的安全感,笑著哭著都沒人看見的安全距離

 

我認識她,對她的了解甚多,因為她是在哭不出來時第一位打電話跟我沈默老半天的閨蜜

這一次,我依舊扮演沈默不語的角色

連招呼聲~喂!都省略帶過的直接進入情緒裡

 

親愛的~ 或許這一次次的事件看似殘忍無情的逼迫妳成長

但我明瞭妳是這樣一位如此勇敢面對自己的女生

在妳過去的生命當中,遭逢許多考驗與超越

豐富的人生旅程簡直比民視的風水世家還精采

 

這一次,妳連哭泣都省略   很好很好

這一次,妳連反擊都省略   很好很好

這一次,妳連理睬都不理睬   已經視他無物   很好很好!

 

我沒有什麼話該對妳說   因為妳的世界繽紛到我始終跟不上妳的雲霄飛車

但,親愛的

我是愛妳的~ 始終這樣愛著妳的

在妳選擇踏上天堂路的時刻   我始終沒離開過妳心裡   

相信妳都懂   都知道   都感受得到我對你的默默關心

 

沒什麼了~  夜很黑   早點休息  夢中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tang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