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第一眼看見這張照片,會給你怎樣的感覺?

慶祝?歡樂?繽紛?.....

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多亮亮的、有點霧霧的感覺嗎?!

因為這是此刻的心情,想與所有人保持距離,誤導大家的照片!

 

記得學生時代,曾有一位學長問我:妳喜歡什麼樣的男生?

我想了想,稍稍傾斜頭,很認真的對他說:我喜歡有"溫度"的男生。

 

坦白講,我當時連溫度是啥都不知道,而這句話怎麼會從口中迸出更是神來一筆

隨著後來經營的每段感情,逐漸發現自己對感情的挑剔簡直到了神經質的地步

我很追求一種無聲勝有聲的境界,一種凝視與靜默都自在的關係

簡直到了精神潔癖的地步。

但是老天也真眷顧我,讓學弟走入我的純真年代,讓我對這段情感久久無法放下

 

而如今我更加確定,人是情感的動物,太久太久沒聯繫,那種悸動是會隨著時間淡化的

雖然心會隱隱作痛,但,還是可以承受的範圍。

最愛的人,是你;

最愛我的人,另有其人;

與我攜手走人生的人,都不是你們。

可我卻很感謝那位攜手走人生的人,在平凡的家庭生活裡,我能休息、能任性、能安心的讓他看見我的恐懼與脆弱

我是個相當敏感且情緒化的女生,神經質到驚人的地步,所以另一半的寬容大度讓我完全地卸下心防

 

今晚寫這篇文章沒頭沒腦的,時在是不打算整理思緒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tang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