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275.JPG

今天,我要成為道道地地的紐約觀光客,來自由島一睹自由女神的風采

有些事真的需要一點點衝勁才做得到,咬一口大蘋果這件事就是這樣~~

年初,我通過公民考試正式成為美國人,要和綠卡說掰掰

我跟先生說,既然我們成為美國人,不去紐約走走晃晃似乎少了些什麼

~~~

~~~

~~~

從小到大去過不少國家,也踏上不少高山峻嶺,自由女神帶給我的無限深遠意義真是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

美國這片大地,接納我們一家大小在此扎根,矽谷成了我們真正的家、孩子受教育的溫床

我時常對自己說,我的孩子是站在巨人的肩膀,他們一定會看得比我遠、走得比我高,

生命的傳承,美國接納了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由女神 紐約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tang0203 的頭像
    sytang0203

    美麗 從愛自己開始

    sytang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