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漸漸接受一個感情觀,一個自己體悟出來的理念

 

要保存美好最好的方式,就是跟第二美好共存。

 

因為最愛的人是你,於是我們選擇放手在生命最璀璨的相逢

 

因為最珍惜的感情有你的交會,於是我讓這交會在心中成了永恆,不去打擾它

 

或許這樣的感情並不成熟,也不能稱得上是愛,

 

可是我不要有一天,記憶中的美好被材米油鹽消耗殆盡

 

是否這樣是悲觀的思維,我不知道,

 

我只知道就像活著就被冰雪覆蓋的長毛象,過了幾千幾萬年之後,我們依舊可以看見他當時的模樣

 

決心,再也不跟你聯絡了,讓交會後的分離成為生命的河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tang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